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高熱量勁好味】盤點香港五大「邪惡」漢堡!



#飲食# #香港# #漢堡# Life2C 【高熱量勁好味】盤點香港五大「邪惡」漢堡!

盛夏時節,正逢著裝清涼,應該多做gym好好保持身形。小編偏偏感覺饞蟲大動,只想逆天下之大不韙找尋美食,還特別要找高熱量的,誰叫熱量高通常會特別好食呢。愈聽多人講要減肥,愈反而覺得要食餐美味enjoy下眼前生活!

說到高熱量,漢堡一定當仁不讓,芝士、牛肉餅、新鮮蔬果、濃濃醬汁……卻也真是過癮!讓小編同你細數香港的五大「邪惡」漢堡,全部都太罪惡太好食啦!

1.時新快餐店——雙層芝士蛋漢堡

地址:紅磡黃埔街1A地下

價格:HKD20



這間漢堡店,絕對是紅磡漢堡之王,讀poly的學生一定都知,從其他區慕名而來的食客也不少,成日大排長龍。等的時間超過食的時間,請做好心理準備。

雙層芝士蛋漢堡是招牌,超級足料。芝士熱辣辣。特別之處是秘製沙律醬,比起一般沙律醬酸少少,十分開胃。漢堡即整即食,非常熱辣。咬落去時,肉汁慢慢滲出來,再配合沙律醬淡淡清香和酸甜味,兩者配合得很好。



漢堡肉嫩而有汁,煎得很香,再加上沙律汁、蛋汁及芝士,味道很層次。蛋煎得很香,滑而不膩,值得一試!



2.Burgeroom——鵝肝牛肉漢堡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0-56號地下D舖

價格:HKD158


許多外國遊客都慕名而來的一家店,招牌款為鵝肝牛肉漢堡,鵝肝加上多汁香煎牛肉餅,絕對「罪」大惡極!

漢堡包外脆內軟,麵包烤得十分香脆,可見店主誠意,不放過任何細節。整個漢堡用料十足,分量非常大方。絕對夠食。

鵝肝入口即溶,相常嫩滑,口感甘香軟滑,配著包食還流著鵝肝香味的油汁。自家調配的醬汁配料非常juicy清爽,增加了味道的層次,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



牛肉和鵝肝的搭配是最令人驚喜的,牛肉只有六七成熟,絕對不會感到肉質好老,牛肉的香甜於口中化開。鵝肝即融化的香嫩,加上牛肉的肉嫩多汁,絕配!



3.小倆口台式漢堡蛋餅專賣店——總裁牛肉蛋漢堡

地址:天后電氣道96號地下清風街橋底

價格:HKD40


如果嫌鵝肝牛肉太heavy(其實,預左食漢堡就唔好嫌肥啦!),不如試試在天后清風街的這家台式漢堡店,走的是清爽台灣風。

招牌款是總裁牛肉蛋漢堡。麵包有芝麻,有點像麥包,又香又新鮮。餡料很豐富,有煎蛋、生菜、番茄、芝士、漢堡扒,紅白綠黃,賣相養眼。



漢堡扒雖然不厚,愛食肉人士可能會嫌分量不夠,但有勝在肉汁足,熱騰騰夠有肉香。沙律醬和茄汁也是自家制,配上新鮮爽脆的生菜,十分可口。煎蛋可以做成太陽蛋,蛋白脆邊,一口咬下,蛋汁、肉汁、沙律汁……混在一起,相當享受!



4.Burgerman——至尊漢堡

地址:大角咀埃華街95-97號地下

價格:HKD68(套餐加HKD18)


這間店的漢堡都很不錯,款款都是平均水準以上,最抵食應該是至尊漢堡。數一數一共有八層,麵包、煙肉、蛋、芝士、牛肉、蘑菇、牛肉、番茄、麵包……雙層芝士,雙層牛肉,厚度稱王!

煙肉的質地有少少的乾身和韌,鹹香酥脆。蛋大約是八九成熟左右,能保持形狀之餘還有少少的軟嫩。最讚的是主角牛肉,兩片牛肉都充滿肉汁,牛味濃郁,軟硬適中,一咬就開。芝士半溶狀態,黏住牛肉令口感更有脂香。再加上下面蘑菇、番茄的陪襯,牛肉簡直如眾星捧月般突出,是嗜肉之人不可錯過的一款!



5.Main St. Deli——怪獸牛肉漢堡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8號香港朗廷酒店低層大堂

價格:HKD188


並非專業漢堡店,但間的怪獸牛肉漢堡,肉扒厚得來又夠juicy,充滿牛肉味,值得一試。

上下夾擊的芝蔴麵包就做得相當不錯 ,外鬆內軟而且最重要拿上手還是熱辣辣的,是五間中最美味的漢堡麵包。

牛肉自然鮮嫩多汁,充滿濃郁的牛肉味,每一啖都很有滋味。配菜也都十分拿得出手,醃青瓜、酸椰菜、蘑菇和半溶芝士。青瓜仔醃得合適,不會太酸,但也保留juicy口感,幾種菜配在一起,口感層次同樣很豐富。配上套餐的薯條和特製沾汁,分量很夠食!




橙新聞 | http://www.orangenews.hk/lifestyle/system/2015/08/14/010018710.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