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 星期二

今夏最夯冰品《炙燒布蕾刨冰》用大火烤的刨冰包準你絕對沒吃過!

一到夏天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吃冰消暑,有時候冰品的種類太多真的讓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就這樣一路吃到冬天惹...(欸)




小編自己也是個冰品控,雖然長輩常說女生吃冰超傷子宮,不過美食當前根本檔不住誘惑啊啊啊啊இдஇ

所以每個月MC來也是痛個要死不活的(好孩子不要學)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大阪人氣冰品,光外表就看起來超夢幻,重點是這款冰品居然是熱的?!





這款夢幻冰品根本是去關西旅遊必吃的清單之一!



雖然說是冰品卻用大火炙燒成功引起話題,而這個冰品也有個非常夢幻的名字,叫做「炙燒布蕾刨冰(炙りブリュレかき氷)」。






炙燒布蕾刨冰在日本大阪市《靭公園》附近的這家「Coco Cafe」的明星甜品!



讓人意外的是明明店名就寫著大大的Cafe,卻不是以咖啡或飲品著名,而是以這個浮誇到不行的大刨冰Hold住全場!






▼綿綿冰上有著燒得微微焦化的卡士達布蕾醬,這個畫面太美了小編不敢看啊啊啊啊!



 


▼來到Coco Cafe,當然也不能錯過這一碗黃澄澄的刨冰~這可不是芒果口味唷!它是超級特別的「南、瓜、刨、冰」!





▼南瓜口味的刨冰還真的很少見~但這個口味比較偏甜





▼「酒粕口味」的炙燒布蕾刨冰,帶著淡淡的清酒香氣,是別處吃不到的特殊口味!這款在Coco Cafe也是擁有一票死忠粉絲的唷!





▼烤的焦焦的卡士達布蕾醬看起來充滿罪惡!









▼經典巧克力口味









▼是店裡人氣最高的,還是這款經典的「草莓炙燒布蕾刨冰」!受歡迎的程度無人能敵,來這必點的口味非它莫屬~





▼大刨冰上面鋪滿酸酸甜甜的草莓醬,接著再加上必備的香濃卡士達布蕾、然後再撒上白色細砂糖、最後以噴槍炙燒到微微焦化。

 

: Strawberry Crème brûlée Kakigōri : ¥1,200 :@cocoocafe , Osaka Tag: #eatateeatenbkk #eatateeatenbkkinjapan to share your great dishes #foodie#foodstagram#foodporn#foodspotting#wongnai#instafood#cameraeatfirst#foodlover#ginraidee#aroihere#aroijing#aroii#starvingtime#aroibkk#paigingun#aroimakmak#foodstylist#foodbeast#kinlag#eatguide#ate_art#buzzfeedfood#buzzfeast#foodgasm


EAT | ATE | EATEN | BANGKOK(@eatateeatenbkk)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3 8:24下午 PDT 張貼




▼巧克力口味看起來超邪惡的....

 

2ヶ月前の… cocoo cafeに行った時に食べました #かき氷#おいしい#カフェ巡り#大阪カフェ#カフェ#먹스타그램#음스타그램#맛스타그램#빙스타그램#빙수


@tiostagram 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4月 月 13 11:38下午 PDT 張貼




▼看著烤卡士達布蕾醬被烤的焦焦的就覺得好療癒////

 

Crème brûlée Caramel Kakigori from @cocoocafe! still thinking about that moment when I break open the caramelized sugar.... Also highly recommend the matcha kakigori if you prefer something less sweet. #hungrynycjapan #hungrynycosaka


Sonia(@hungrynyc)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15 5:40上午 PDT 張貼




Coco Cafe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區靭本町2-2-23


電話:+81-6-4981-0816


營業時間:11:30~21:00(星期一~四,星期六),13:00〜21:00(星期日)


公休日:每週五


Facebook:Coco Cafe






暑假要去關西旅遊的網友們不要忘了把Coco Cafe家到你的美食清單裡面喔!



搭配《環球影城的暑期限定活動》一起服用(?)感覺也滿不錯的XDD


 




同場加映:



簡單《創意冰塊》水果、咖啡都可以!夏天消暑就靠它了



在家就可動手做《超簡易夏日冰品》不用出門就吃的到冰涼好滋味!



夢幻消暑甜點《九龍球》把夏日祭典的煙火通通裝入杯子裡!



去日本絕對不能錯過的《8大代表性甜食》看完我都想定居了...


 





資料來源: | Click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