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4日 星期二

一周星座運勢(3月13日-3月19日)

進入三月中旬,也進入了一段相對平靜、緩衝的時光,並沒有非常曲折的星象給生活帶來轉折和突變,但卻有一些默不作聲的考驗在悄悄觀望著我們的一言一行。周初水星進入白羊座,思考速度加快,表達也容易過分急切,“自我”成了這一周一個不可迴避的課題,成也是它,敗也是它。隨後有太陽土星刑克和水星金星合相,在喜憂參半中隱隱可見積極的提升勢頭,若能在堅持理想的前提下冷靜地接納現實,就能最快佔據優勢。



紅星獅子:與眾不同,剛柔並濟。個人形象和發揮極有潛力、極有含金量,可能連你們自己都不覺得,生活正在一點一點改善,幸運也在慢慢接近。之前的委屈和不滿如同肩頭卸下的包袱般一身輕鬆,你的態度越來越樂觀積極,周圍的風向也友善和平。職場格外有利從事海外境外業務,或者跨行業發展,深入市場和人群,在圖書出版、高等教育、法律訴訟等方面一戰成名。在比賽、競賽、面試、考試方面也好運連連。學生們最近能量極強,不管是複習還是吸收新知識,都很有效果。如果有空餘時間也不妨考慮旅行、閱讀、短期進修、培養其他興趣愛好等。可惜財務下滑,資金容易延遲。感情是不用管那麼多,相信你看到的。



紅星天蝎:點面結合,大放異彩的一周。生活方方面面滿意度和成就感都在提升,尤其職場的表現,在吉星的加持下陽光明媚,不僅前景生涯充滿期待,眼下的工作也在趁熱打鐵乘勝追擊,高智商加上高情商,幫你甩掉一個一個舊有的包袱,在組織上、氛圍上、環境和人脈上都有一派新氣象,辦公室人際關係和諧,同事之間往來密切合作多,也有助於彼此切磋經驗,開拓眼界。團隊工作效率高,還有望獲得及時的生力軍加盟,戰鬥力大大增強。財務方面務實為主,也有一些獲得其他外快、兼職、紅利的機會。最近比較關心養生、美容,可以多多拓展。感情倒沒有太多變化,穩定中注意保鮮。



大紅星白羊:獨領風騷,佔盡天時地利人和的一周。職場發揮強者愈強的擴散魅力,狀態一直居高不下,表現和成績也都處於理想狀態。偶爾有良師益友或者前輩上司青睞有加,給你指點迷津,難題統統豁然開朗。行事作風暢快淋漓,為了能更快站上高點,也不惜捨棄細節成全大局,清楚表明態度,觀點和意識十分鮮明,只要是你想做的事情、想取得的成果,就會長驅直入探囊取物,沒人能阻攔。從策略和發揮來講無可厚非,越搶眼越能獲得外界的期待,所以心裡承受能力也要增強。財富總體增長,收入穩定,投資觀念務實。學業運、考運穩定。感情是信手拈來,只要注意別太以自我為中心,避免過於自大就好。



地雷射手:低空掠過,意志力決定一切的日子。整體表現容易衝動、容易自作聰明,總想要早別人一步搶得先機,卻忽略了自己的做事方式和現實環節,導致在最有可能的落點上抱憾。職場是行動派,做事說話都比較直接,容易引人注意更容易得罪人,很多事情都在你沒有想到的情況下風雲突變,暗潮洶湧,自我感覺良好背後卻是接連二三的失望和考驗。建議與其火速前進,不如回頭看看肩上的責任和尚未做完的事情,把所有的想法一點一點付諸行動,用實力和時間說話。合理運用好奇心,多多學習,有效溝通,不要三分鐘熱血。注意跟家人的互動,容易有不合、爭吵發生。財務平穩。感情古靈精怪,很想談戀愛,很容易愛上同類。



地雷雙魚:阻力有些大,進一步退兩步的一周。尤其在職場上,要正確放置好個人的位置和企圖心,很多時候心有餘而力不足,繁重的工作量和尚待安排佈置的任務無法跟你腦中的藍圖接軌,總覺得做的事情自己不喜歡,越猶豫問題越堆積,徘徊著徘徊著就陷入到苦戰膠著當中。建議重新定位釐清本末,穩固基本盤,要有計劃更要有謀略,輕重緩急需要明確。在跟上司前輩協調的過程中也要就事論事,別帶入個人情緒。好在財務雨過天晴,不僅能把握住投資、理財的時機,之前的付出也開始有回報進賬,利經營、合夥投資。感情想要好好出發,但沒想好用什麼方式,是需要安定還是刺激,不妨跟對方開誠布公一起談談。



金牛:淡定自若,春風化雨的一周。心態大大值得稱道,不管外界多麼風雨飄搖人際紛亂,你都能保留安全獨立的空間,一邊自由施展一邊與人分擔。職場整體來說比較受歡迎,能見度和自信心增強,以往的困惑和不安也大有改善,部分人甚至可以主動請纓,去嘗試更具挑戰性,更不一樣的任務。隨著水星的換位,潛意識的能量開始在生活中佔據重要地位,直覺變強,遇事的思考、分析能力也在提升,同時可以在獨處和自省當中想明白一些問題,做下調整或者轉變的決定。唯一矛盾的是財務方面,正財很旺,但偏財和花銷上稍顯吝嗇。感情勝算大增,原本不看好的情勢有望峰會路轉,單身者魅力開始大大顯現。



雙子:圓滑靈活的一周,總體來說窘境和困難有望漸漸排除,打通關節走出迷霧。職場波動較大,起起伏伏中要掌握好與人的合作和溝通,積極的一面是你的成績越來越穩定,自我提升、專業能力都是強力的加分項,也有一些跨行業跨部分、進軍更大舞臺的希望,但要防止太過高調和出挑,人紅是非多,尤其暗地裡的一些信息、勾心鬥角容易讓你不經意受到影響,也許你不是靶子的中心,但恐會在交手的過程中因為不慎被波及。不過只要別太焦躁,時時刻刻保持警醒和機智,就可以化險為夷。朋友運很好,周圍會有些貴人幫助,化解負能量。財務不問,投資最忌賭徒心態。感情有些衝動有些想太多。



巨蟹:只要腳踏實地就能穩如泰山,心想事成。需要好好正視自己野心、目標,也許你有很多的構想和宏大願景,但目前卻是最值得耕耘腳下,從質變引起量變的一段時間,所以務必調整好步伐。職場吉星雲集在事業宮,做起事來簡直是無往不利,頭腦和見地也成為有力武器,結合已有的知識和舉一反三的能力,總能讓人刮目相看。出差、出行不少,加班趕工也會突然襲來,忙碌當中更要冷靜處理好各種突發狀況,爭取提高效率,釐清重點各個擊破。在團隊的互動、磨合中會有些挫折和停滯,需要各方統一觀點,放下成見尋找共識。財務小有微增,不妨期待一下偏財方面。感情有可能遇到辦公室戀情,尤其會對有能力、有學識的對象動心。



處女:運勢有所反轉,生活重現光明。職場進入快車道,不再渾渾噩噩,也不想為不必要的事情浪費心緒。雖然磨練和未知仍在,但憑著理性智慧的優勢,能夠愈加靈活運用起各處資源,在通權達變,靈活配置方面游刃有餘。懂得吸收信息,減少犯錯和疏漏的空間,專注集中于某一處最重點的地方,把力氣用在刀刃上。合作運需好好維護,在關係、判斷上記住路遙知馬力的道理。財運是本週的重點,不僅正財一路走高,偏財更是節節攀升,在賺錢方面好像開了天眼一般,總有與眾不同的想法和頗具魄力膽識的做法,投資、理財眼光獨到,往往領先旁人。感情直覺上已有暗示,不逃避就會更接近答案。



天秤:責任重大,生活和職場都亮點不少。事業上起到提綱挈領的作用,號召力和影響力是重中之重,不要輕言放棄,更不能輕視自己的力量,相信別人對你的賞識和判斷,大膽走出去。必要的時候可以引領大家撥開迷霧,理順若干繁雜頭緒。尤其在合作關係的發展、改善上,你的角色尤為重要,不僅有機會修補之前的不足和矛盾,更能通過某件事的觸發完成進一步協商,重啟協議或者重談項目。在辦公室的環境中也會扮演調停人、和事佬,給一些人擺平問題,也給自己積累越來越多的信任和人氣。關於會議、演講、考試等方面任務頗重,需要用大量時間準備和複習。要注意身體健康。財運平。感情偶有驚喜,有伴的守望光明。



摩羯:安安穩穩,進退有據的一周。總的來說風平浪靜,雖然沒有大成績,但是也可以在預定的時間內使命必達,保持內心的完整和平衡,讓喧囂與雜音都回歸平靜。職場前半周速度不快,在各式工作中都能既敬業又專業地完成任務,下半周任務加重,會議、趕工、出差較多,也要協調各項機制和日程,需保證足夠的緩衝時間,不管做什麼都不要太趕太匆忙。遇到挑釁、不懂禮貌的人也要保持理性,你的教養可以反襯出對方的失禮。吉星走進家庭宮,很有助於家人之間增進感情互動,同時也可以考慮買賣房產、租賃、搬遷、改善居家環境等等。財吉。感情發展不錯,尤其對有伴的人而言,開始找回手感。



水瓶:轉折多驚訝多,稍有挑戰的一個星期。職場比較不安於現狀,可惜總是眼高手低,行動力不強,到最後都只是想想而已。好在雖然有滑頭傾向,但聰明可以解決大事,偷懶也能讓你愉快地不落下進度。切忌沾沾自喜,到最後被一些小問題絆倒。格外有利演講、會議、商談、說服工作,但凡涉及到交流溝通方面的事務,你都可以從中好好下功夫,把優勢和主場轉向自己,也把原本就要一邊倒的答案來個翻盤。兄弟姐妹和周圍的朋友是你的貴人,不妨多多相處,等待最合適的資源配置。社交又忙碌又頭大,不要為小事情分散了更大精力。財運下滑,花銷支出大。學業運考運增強,感情是有新的觀點和看法,要一步步實施。



http://www.orangenews.hk/officelady/system/2017/03/10/01005437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