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9日 星期五

哆啦A夢也管不住嘴啦!巨無霸銅鑼燒高8CM




#銅鑼燒# #飲食# #日式# #點心# Life2C |
哆啦A夢也管不住嘴啦!巨無霸銅鑼燒高8CM



說起日本著名的糕點,想必不少網友都會想到銅鑼燒吧。畢竟銅鑼燒可是無所不能的哆啦A夢最喜歡的糕點呀。雖然銅鑼燒的做法很簡單,但這並不妨礙日本市民對於它的喜愛。最近日本京都的一家日式點心店“朧八瑞雲堂”,就推出了分量十足的銅鑼燒,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銅鑼燒的做法很簡單,用兩片圓盤狀、類似蜂蜜蛋糕的餅皮包裹上豆沙餡就完成了。因為形狀類似兩個合在一起的銅鑼而得名,對於中國人來說,其實就是我們更為熟悉的豆沙餅。朧八瑞雲堂最有名的“生銅鑼燒”,因為餡多料足而備受當地居民的喜愛。不過因為餡料中有生奶油的原因,所以這款銅鑼燒只能在天氣涼爽的時候才能售賣。這些銅鑼燒從外表看就像是一個巨無霸漢堡一樣,整個銅鑼燒高達8CM,愛吃甜食的人根本就控制不住啊。口味上也很有特點,抹茶、紅豆、黑芝麻這3個是基本款,而南瓜、櫻花、地瓜等限定口味就要拼人品才可能品嚐到喔。如此驚人的銅鑼燒肯定會受到哆啦A夢的喜愛。











對此我們就來看看網友們的看法吧。 “好想吃啊!肯定一口吃下去幸福感爆棚。”“這個肯定不能太膩太甜,不然真的HOLD不住!吃完之後胖三斤。”“餓了、餓了,不要再勾搭了,我想要吃銅鑼燒。”“第一眼還以為是什麼新口味的巨無霸漢堡,這麼大的個頭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大家想像一下綠色的是芥末,黃色的是榴蓮,白色的是臭豆腐,心裡就會好受點。”“這餡是冰激凌嗎?愛吃甜食的妹子就快暴走了。”“嘴張不了這麼大怎麼辦?”“老闆來一份麻辣芥末味的銅鑼燒,記得多加胡椒。”



http://comic.qq.com/a/20161208/032688.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