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一周星座運勢(12月12日-12月18日)




#星座# #運勢# Life2C |
一周星座運勢(12月12日-12月18日)




離水逆越來越近了,不少人的情緒和心態上也表現出了起起伏伏的波動。好在本週沒有什麼大的考驗,周初的太陽天王星相拱,反而是一次釋放和發掘潛力的好時機,不少人能在頭腦風暴中找到久違的靈感,去執行一個任務或者加速完成當前進度。14號的雙子座滿月是本年的的最後一次滿月,也是紛繁複雜的塵埃就此落定的時間,不妨長長舒一口氣,淡定面對當下的得失,好好規劃和準備明年的飛躍才是最重要的。



紅星白羊:順勢前進,生活輕鬆而開闊。事業延續高水準,部分人可以在年終歲尾的時候率奏奇功,尤其等待中的消息都可以滿意收場。整個人不但氣勢高漲,競爭力也十分強,能夠不落窠臼實踐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方法,應變能力、創新能力很強,前半周尤其有利境外業務的發展,比如跟海外客戶協商簽約,深入市場探討公關和營銷,出國出境旅行,讀書深造等等。學業運、考運極強,考試、競賽成績都不錯。財務是物超所值。感情非常有人緣,越在人多的場合中越能顯現優勢,鶴立雞群,單身者把握機會能贏得青睞。



紅星雙子:活潑可人,叫好又叫座的一周。夥伴關係是經營的最關鍵一環,眾人拾柴火焰高,你不用多費心思就能攀上高點,成就很久以來的願望。事業戰鬥力強,巧妙把所有的難題化為轉機,就連周圍人也不得不佩服你的頭腦和思辨,某件事需要你軟化立場,曲線救國。反而成就了更深一步的合作關係,也讓平時質疑你、跟你競爭的人通通變成朋友。保持信任和理解,心情會更好。境外事務發展加速,在學業、出版、出國等事務上趁熱打鐵。社交活躍,可以認識不同類型的人。財務一般。感情輕鬆應對,部分人有異國、異地戀。



大紅星射手:坐穩了人生的主場,風風光光不可阻擋的一周。事業上效率奇高,不僅能夠事半功倍,還可以在處理和摸索的過程中找到更多竅門,一個好的開頭帶動之後的事情都非常順手。當然努力和拼搏的程度也不可同日而語,不僅信心十足,最難得是在恰當的時間點展示自己最大的優勢,而這些機會都是憑藉超高的觀察能力和隨機應變為自己贏得的。下半周開始合作方式、對象和具體議程會敲定,你也會有更多的差旅、會議需要準備和奔波。財務不過不失。學業運、考運、面試運走高。感情意識到某人對自己的重要性,會調整做法。



地雷雙魚:生活無小事,不要讓自己的粗心和倦怠影響了整體局面。事業上前半周發展良好,雖然有些人開始考慮要換個環境或者對當下的發展平台不滿,但好在沒有太緊迫的催促,也可以靜下心來再思考斟酌,作出結論。下半周事情又多又雜,一方面容易跟家人有矛盾的爆發,互相都不理解,一點小事就變成大矛盾。你的內心也感到又委屈又焦慮,恐會影響身體健康和睡眠質量。如果眼前一段亂麻,不如就回顧基本盤,調整心態。財務不錯,正財有所提升。感情平實才是最美,不要因為不安全感和三分鐘熱血的想法動搖了根基。



地雷獅子:容易陷入過分主觀的危機當中,個人表現慾望明明在增強,才華、能力也得到了用武之地,但始終是不滿足。下半周開始人際、朋友圈中的紛爭會帶來頭疼因素,別人的所作所為可能會在無意中給你帶來負面影響,一方面你並沒有責任,另外也容易突然之間手足無措。好在能快速扭轉頹勢,直面問題果斷解決。也有部分人在競爭關係中倍感壓力,自己已經很努力了,但對方也在不停地給你施壓。此時不宜太衝動地談合作。學業運、考運不錯,境外事務的發展也相對理想。感情預想和實際的落差比較大,要學會接納不完美。



金牛:事業繼續高開高走,馬立足精力也特別充沛。雖然這一年快要過去,但絲毫不會懈怠,把握每一個機會力圖再增一筆亮點。在個人的價值挖掘、才華發揮上格外奏效,利用長處爭得各方的肯定,身價自然水漲船高,不畏懼壓力和突如其來的任務,仿佛加滿油的跑車,所有職場的考驗都能一一化解。部分人還會有被人挖墻腳,炙手可熱的情況。本週關於正財、薪水方面的問題會得到解答,建立你長期的理財模式,同時進一步加固積蓄。跟上司、前輩相處融洽,他們是你的貴人。小心失眠。感情容易有依賴感,會把希望寄託在對方身上。



巨蟹:找回主動權,在職場上強勢抬頭。不同於以往的得過且過,這些天你能主動出擊,不當被動的受力者,也不讓小人有可乘之機。尤其在人緣、同事關係上發展越來越可喜,部分人會面臨職務的調整,或團隊里突然有新鮮血液注入,這些改變都帶來了絕佳優勢,也扭轉了長期不太順暢的人事紛爭。此時也適合考慮跳槽、轉行、或者改變未來的發展路徑。收入和支出同步增加,但可喜的是有很強的偏財運。身體健康務必留意,容易失眠多夢,精神系統的脆弱也會帶來老毛病復發,要及時檢查。感情不過不失,實實在在順應潮流。



處女:平平穩穩,瓜熟蒂落。該努力或付出的都在過去告一段落,現在只要靜靜收穫果實即可。事業上關於升職、前途規劃方面的事情會有結論,你的口碑和名望帶來不少利好傾向,更難得的是,在某些關鍵問題上辦公室會冒出不少支持你、替你說話的人,也讓你倍感欣慰。整體上歸屬感和安定感增強,能友善、平和地面對人和事,也樂於幫助後輩,巧施援手。在投資、理財方面有優勢,也適合跟家人一起商量,爭取賺到最多利益。健康上還會有些小毛病,只要及時治療、吃藥,不要拖就好。感情和諧發展,有伴的會進一步考慮同居、結婚等。



天秤:恰到好處,本週做什麼都要掌握一個度,說話、做事、與人溝通、接近或疏遠,只要把握好這個度就會非常舒心,減少麻煩。前半周有利交流、會議,憑藉良好的口才和信息積累,不但能聚合利好因素,還可以盡快促成某方面的合作、聯盟。讓客戶夥伴對你放心,很快就能達成共識。下半周有利長途旅行、出國,而你每向外邁出一步都不是漫無目的,你會得到一些啟示,同時增強信心,加固個人的能量。財運穩中有升,有禮物收,也有賺些小錢或掙兼職的機會。感情互補不足,雖然你想讓對方更了解自己,也要學會去探索對面的世界。



天蝎:加固自身能量,合理摘取果實的一周。年終歲尾,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認清自己,鋪好前路,明確優勢和弱項,找準每一次行動的定位和動力來源。當然最好運的是財務,結合職場的合作、業績、營銷,有不少機會給自己提高紅利,順勢翻轉,大賺一筆。還有人會因為臨時頂替任務,救場救火而發覺到自己更多的潛力,在他人的幫助下完成蛻變。職場環境很友善,不妨多多用心維護。下半周關於稅務、借貸、理賠等事項會有答案,居家事務解決也在加速。感情輪到你主動出擊,放下壓力和敏感,去做一些突破吧!



摩羯:知己知彼,隨遇而安。很多事情之所以還沒看清,是因為太置身其中,本週不妨試著轉換角度,跳出圈子去想問題,去處理事情。上半周有利跟家人的互動,呆在熟悉的環境中,跟親近的人接觸會讓你更自在,同時保留自我空間,去總結和盤點過去一段時間的得失。下半周職場的相關事務會有定論,比如招募員工人事調動、人員委派、接手任務以及某些工作最後的衝刺和收尾。這些事情處理的好壞與否會直接關係到你接下來一段時間的財務進賬,建議盡力而為,不要逃避。感情容易把真心對你好的人拒之門外,最好不要太武斷。



水瓶:生活看點不少,依然兵強馬壯。事業如果遇到亟待解決的問題不妨冷靜思考,也許身邊最近、最容易拿到的資源和條件反而被忽略了,及時補充火速進攻就會有理想收效。上半周社交活躍,應酬多也十分忙碌,要出席各式各樣的場合,還需要面對不同類型的人調整說話的方式和策略。下半周氣勢很旺,尤其在企圖心和表現慾上,簡直完全不甘平庸,當然也會有很多機會讓你展示自己,到時候只要別忙的喘不過氣來就好。財務一般稍有下滑,生活開銷人情支出都加大。感情最容易有突破,單身者放下不安和羞澀,閃電戀愛的幾率很高。





http://www.orangenews.hk/officelady/system/2016/12/12/010046805.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