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 星期日

18世紀英式炸雞食譜瘋傳 國外網友吃過後讚爆


Life2C | 18世紀英式炸雞食譜瘋傳 國外網友吃過後讚爆

18世紀英式炸雞食譜瘋傳,國外網友吃過後讚爆!(圖/on.cc東網)
隨著復古潮流漸興,古代人的口味在21世紀是否會「過時」呢?近日,一份18世紀英式炸雞食譜在網路上廣為傳閱,讓食譜重見天日的烹飪教學影片吸引上百萬人觀看,據聞古法炸雞味道相當不錯。讓這份食譜重見天日的是一位名叫湯森德(Jonathan Townsend)的英國YouTuber,影片中他穿上一身英國中世紀打扮,根據一本1736年出版的英國烹飪書刊載之製作方法,親自示範數百年前英式炸雞如何烹調,期間更不斷講述相關歷史。


古法英式炸雞重見天日,網友讚不絕口。(圖/on.cc東網)
影片本週一才上傳到YouTube,短短4日已有超過110萬點擊。湯森德透露,該炸雞的精髓在於其特製醃料,材料包括檸檬汁、醋、鹽、胡椒、月桂葉及碎洋蔥等。不少網友如法炮製古法英式炸雞,吃過後讚不絕口,想不到來自18世紀的菜色居然可以如此美味。


影片上傳到YouTube短短4日已有超過110萬點擊。(影片取自YouTube/Jas. Townsend and Son, In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