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10個傳說強國大學生都在用的「奇葩煮食廚具」第8個開伙秘笈根本是請死神圍爐


Life2C | 10個傳說強國大學生都在用的「奇葩煮食廚具」第8個開伙秘笈根本是請死神圍爐

回想起在大學寄宿唸書的時候,因為住在學校不方便自己開伙煮食,所以大部分時間都是當外食一族。只不過,有時候嘴饞起來時,大學生也是會把自己的創意用在「吃」的方面,把各種千奇百怪的用具變身「廚具」哦!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10位同學腦洞大開的「下廚記」,快來看看他們超有爆點的煮食用具吧!

▼1. 「誰說火鍋一定要用鍋煮的?看我獨門研發的的飲水機…鍋!」(呃…這不會爆炸嗎?)


▼2. 不過一般比較正常的人都是用萬能的熱水壺來燙菜。(咦,好像也沒有很正常?)


▼3. 完全沒開伙的同學可能連碗碟都沒有,但是只要肚子餓時,任何物品都可以變身「容器」,像西瓜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半小時後…肚子痛了)

▲4. 當然,連西瓜都沒有時,那就只好「物盡其用」了。(噗)

▼5. 如果想要有點熱鬧的氣氛,那不妨去浴室找個大盆子,大家一起吃吧!(同學OS:喂,那是我洗襪子的盆啊!)


▼6. 對喝咖啡很講究的C同學表示:「把溫度調至160度,慢慢熬煮45分鐘,這樣煮出來的咖啡就非常香醇濃郁了!」(OS:只是每煮一杯咖啡,燙斗就壞了一個)


↓【中視獨家新聞】熨斗充當烤麵包機 起司會融化 20150119(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 7. 既然聊起了「燙斗」,當然也要來示範「燙斗烤肉機」的作用。(同學,你忘了放油啊…)


↓窮學生省錢妙招!熨斗、吹風機烤pizza|三立新聞台(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 8. 「誰說宿舍不可以BBQ?看我們兄弟一手策劃的燒烤聚會就相當有聲有色啊!」 (火警鐘響起)


▼9. 沒有煤氣和電爐的時候,最傳統的煮食方式就是最明智之舉!(據說耗時半小時)


▼10. 後來有一天,同學想要熬湯喝時又依樣畫葫蘆地照辦一次,結果6小時已過去,他的湯還沒滾…(爆笑)


看完這些超奇葩的寄宿生自創「煮食大絕招」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啊!大家在爆笑的同時也千萬要記得,以上的全屬於高難度+高危險性的動作,好孩子切勿模仿。(噗)你的住宿時期也曾發生過那麼搞笑的事嗎?快動動手指,大家一起來討論自己有趣的煮食經歷吧!





引用來源:爆新聞
http://www07.eyny.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9329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