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頭文字D新劇場版Legend3夢現》特報公開拓海VS涼介


Life2C | 《頭文字D新劇場版Legend3夢現》特報公開拓海VS涼介

《頭文字D》的新劇場版第三部《頭文字D 新劇場版Legend3 夢現》在前日放出了官方海報,今天(10月23日)官方終於公開了本作的宣傳特報,拓海VS涼介的超強對決即將上映。

《頭文字D 新劇場版Legend3 夢現》宣傳特報:


《頭文字D》是以天生擁有飆車技術的藤原拓海為主人公,以公路最快的飆車黨的青年們為描寫的故事。男主角藤原拓海開著老掉牙的AE86,憑藉著超人的技術和天生的悟性超越了一個又一個高性能賽車的車手,光這樣的設定就已經非常熱血了,更難能可貴的是,故事中所有的賽車都是有真實的車型一一對照的,甚至連改裝和調校都是遵從現實的,如果說傳統的賽車動畫都是“超級系”的話,那《頭文字D》毫無疑問是“真實系”的。

來源| http://acg.gamersky.com/news/201510/675909_3.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