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簡單DIY超萌烤吐司,只要3步驟女子力激UP



#DIY# #料理# Life2C 簡單DIY超萌烤吐司,只要3步驟女子力激UP

手拙的酸酸們每次看到有人曬自製的超華麗美食照,是不是都會覺得很羨慕?總覺得自己好像一輩子都無法達成這種閃亮亮的成就啊!不過酸酸們先別急著灰心,讓我們先從烤出可愛的吐司開始學吧!

一位泰國妹妹Song Sweet Song,分享了一系列自己創作的可愛烤吐司,酸酸們覺得這樣可愛的烤吐司,需要很複雜的工具與手法才能製造出來嗎?

其實你只需要塑膠袋、巧克力跟白紙,就可以做出可愛的烤吐司喔!


1.首先將融化的巧克力裝進擠花袋、塑膠袋中,並在尖端剪一小口,讓巧克力可以順利擠出。(注意:口不要開太大,線條才會比較好控制喔!)


2.接著只要把你喜歡的圖案,畫在紙上,再剪下來覆蓋在要烤的麵包上,一起放進烤箱!(記得要在紙上噴點水,才不會燒起來喔!)


3.登愣!最後用剛剛做好的巧克力筆在吐司上畫出可愛的圖案!超萌烤吐司就完成啦!


Song Sweet Song除了分享「在吐司上烤出輪廓的白紙覆蓋法」之外,還有直接把吐司作成各種可愛造型後,再拿進去烤的方法,並且作出超可愛的龍貓烤吐司喔!

(這麼簡單,連本蛋都會!只要把白紙,覆蓋在龍貓的肚肚上!就會白白的、不會烤上色嘛!)




▼今天不玩圈圈叉叉,讓我們來用小熊頭吐司跟兔子頭吐司一決勝負吧!

就算是很普通的烤吐司,但只要用巧克力筆裝飾過後,也能變成像這樣好吃又好玩的小點心呢!看完最後這款,讓本蛋好想跟喜歡的人一起吃這個吐司啊!>//艸//<一邊吃一邊玩整個就是超棒的生活小情趣!(而且就算輸了,也可以耍賴把對方的吐司吃掉,當沒這回事啊!)

[ VIA songsweetsong ]

原文網址: 簡單DIY超萌烤吐司,只要3步驟女子力激UP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2149#ixzz3npf4lf2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