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6日 星期三

【奶黃月餅最強vs最強】



Yousohk 【奶黃月餅最強vs最強】

近年奶黃月餅受到熱烈追捧,數到較受歡迎的品牌,當然是「嘉麟樓」、「九龍酒店」、「望月」、「國金軒」及「文華餅店」。

嘉麟樓奶黃月餅一向是搶手貨,即使一盒8個定價$485,依然有價有市;有指九龍酒店的奶黃月餅與嘉麟樓的製作方法相同,所以價格較相宜的九龍酒店迷你酥皮奶黃月餅,也是消費者的一大目標。另外,貴為米芝蓮推介餐廳,國金軒的月餅質素自然不用多說。望月現任技術及品質顧問葉潤發師傅曾任職九龍酒店及半島酒店點心部,同時是迷你酥皮奶黃月餅的始創人,製作出來的奶黃月餅絕對是六星級水準。

識食梗係「叮」完食
要品嚐到奶黃月餅最佳口感,當然要先放入微波爐或焗爐加熱!因應個人喜好決定翻熱的時間,基本上約20-30秒即可。加熱後奶黃香味更濃更滑,餅皮也更鬆化!

如何保存奶黃月餅?
市面上部分奶黃月餅由人手製造,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較短。一般來說,奶黃月餅需放入雪櫃冷藏,望月的網站上建議把奶黃月餅冷藏於攝氏4度;至於食用時間,有些只得2星期,也有些是製作日期起1個月內食用為最佳。

來源 : https://www.facebook.com/yousohk/photos/a.687291064748768.1073741828.654207571390451/719603101517564/

FB : https://www.facebook.com/youso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