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中秋沒用完肉片DIY 流出來的湯汁是..起司!



#DIY# #料理# Life2C 中秋沒用完肉片DIY 流出來的湯汁是..起司!

中秋節碰上颱風攪局,相信打亂了很多人的烤肉計畫,原本要拿來烤的肉片,現在全囤積在冰箱也不是辦法。今天就來向日本網友Cast_A學習「自製起司培根堡」,透過簡單的方法讓悶在家裡的心情得到釋放,告訴自己今天就好,今天拋開減肥教條,一起滿足自己的胃吧!

首先,需要的材料有培根和未切片的起司塊。如果剩下的是一般肉片,建議可以刷一點烤肉醬

▼第二步,動動你的手,用肉片把起司包住,接著放到平底鍋上,用小火煎一下


▼煎烤的過程,會看見香醇濃郁的起司形同湯汁流出,對愛吃起司的人,視覺上真是一大「折磨」呀!


▼待肉已經完全熟透,就可以端上桌準備大飽口福啦!你看切開這起司融的~像話嗎!


喜歡吃肉和起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這項瘋狂菜單!如果嫌還不夠,再推薦你看這篇重量級XXL版的》》》起司培根堡自製起司培根堡,拋開減肥教條嚐口壓壓驚,用了雙倍培根和起司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

當然啦,不能忘記我們今天的主題是要「解決冰箱裡沒用完的食材」,如果還有些其他烤物,像蔬菜、甜不辣這些還有剩,請再學習另一篇日本主婦的消滅食材的妙招》》》DIY大口吃!日本「擠擠燒」連畫面都塞不下啦!總之,親愛的酸們,我們不能浪費食物唷!

[VIA 推特]

原文網址: 中秋沒用完肉片DIY 流出來的湯汁是..起司!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1999#ixzz3n9mjN6x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