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大攻略】荔園開幕啦!有咩玩?有咩食?



Life2C 【大攻略】荔園開幕啦!有咩玩?有咩食?

充滿港人集體回憶的荔園本周五(26日)正式開幕,你準備好未?荔園園內有50項設施,入場費全免,機動遊戲及攤位卻要收代幣。遊戲設施已陸續完成安裝,整個樂園已見雛形。週五正式開幕,適合一家大細開心遊玩!


有咩玩?

想重溫兒時的歡樂回憶,有十大景點

1.荔園城堡



作為荔園的標誌性建築物,進入樂園前,在門口影相打卡是常識吧!

2.吸蕉大笨象



最喜歡吃香蕉的天奴雖已離世,主辦單位特意製作了機械象讓遊客可緬懷,機械天奴不但識吃假香蕉,還會扮chok樣,十分得意!

3.快樂叮叮船



充滿童真的「叮叮船」,可謂完全按照以往的設計,6隻顔色鮮豔的船隻在水上轉圈,乘客還可瘋狂搖鈴,絕對可以尋回童真。

4.滑稽恐龍屋



恐龍屋唔止恐龍睇,將設一條5米高的旋轉滑梯,讓大人細路都可以齊齊「瀡滑梯」。

5.魔靈小學



以本土鬼故事為主題,融入新科技營造驚嚇,據稱參考了全球最先進的鬼屋設計,負責人話:「如果驚嚇指數以5分最高,我會俾4.5分。」

要提醒的是,鬼屋要10個代幣,即100元,是全場最貴的景點。

6.吹漲動物園



事先聲明,吹漲動物園是沒有動物的,但不用太灰心。主辦單位將利用超過6萬個全天然及環保橡膠製作,以氣球吹脹的動物取代真動物,有獅子、老虎、大象、長頸鹿等,小朋友肯定開心到不捨得走。

7.經典掟階磚



數掟階磚,贏香口膠!荔園的經典遊戲,yeah~!

8.淘氣小木馬



淘氣小木馬即是旋轉木馬,大人細路都適合,講完!

9.好時光收集箱



展示大眾昔日遊園的相片及訪問片段,播放舊時影片及擺設舊物,展示昔日荔園及香港文化,並展出昔日荔園木馬,相當懷舊,重點是完全免費!

10.荔園大舞台



荔園大舞台佔地2,000平方地,可容納1,000人,至於有甚麼表演?去了就知道!

點樣可以玩得最盡興?

遊人不但可以免費入場,更不用付代幣大玩「荔園城堡」、「小露寶蛋糕」、「電子哈哈鏡」、「卡通大尋寶」、「好時光收集箱」及「Xbox One激 Fun遊園地」,一共6項設施。

不想在炎夏排隊,亦可買680元的快證,包含40個代幣,可供兩人在12個遊戲排快綫。提提大家,荔園Super Summer 2015的開放日期是6月 26日至9 月初,足夠時間去玩啦!

遊客玩樂完畢後,可到場內的飲食區享用美食,其中兩間餐廳與卡通人物聯手合作,推出別具特色的日式美食,食品上會印有公仔樣,啱哂「相機先食」一族。




有咩食?

1.荔園冰室

展現本土茶餐廳及冰室的飲食文化,美食包括荔園炸雞髀、冰室蛋卷、流心咖央西多士及紅豆冰等。

2.小忌廉餐廳

餐飲充滿日式風味,小食推介包括和風照燒雞卷、紫菜卷三文治、小忌廉飲等。

3.足球小將餐廳

同樣供應日式食品,包括日式咖哩、牛肉麵及骨頭腸等。

4.香港大排檔

數目多達12檔,售賣車仔麵、雞蛋仔、懷舊糯米滋及雪花冰等。


橙新聞 | http://www.orangenews.hk/lifestyle/system/2015/06/24/010015899.s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