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免費Jetso - 《戀愛魔法》電影優先埸門票

Movieex送出10張《戀愛魔法》電影1月3日優先埸門票

請留意遊戲玩法:
只要Tag 得最多位朋友,來like Movieex Facebook專頁, 頭5個人,每人得到戲票2張

(遊戲截止時間為2014年12月30日晚上10時。如有任何爭議,Movieex電影速遞將保留一切權利。)

《戀愛魔法》介紹
故事講述山本光(相葉雅紀 飾)性格內歛,只靠漫畫創作表達心中所想,每天晚上,他將自己的漫畫作品印製成「小惡魔通訊」張貼於大街小巷 ,有一天恍如小惡魔賜予魔法遇上了真命女神,韓國女孩素妍(韓孝珠 飾) 知性、自信,隻身在日本職場大展拳腳,目標成為頂尖燈光設計師;山本為她一見鍾情。杏奈(榮倉奈奈 飾)夢想成為雕塑家的粗線條女生;表面是山本青梅竹馬的死黨,內心卻盼望山本還記得兒時許下的愛的承諾。山本的大學同學 - 北山(生田斗真 飾),是金融才俊又是成功的業餘漫畫家,夢想、事業兩得意;素妍為他一往情深。四人在情路交叉口未知何去何從之際,一場戀愛奇蹟卻在聖誕前夕出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