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3日 星期二

免費JETSO - 分享電影門票 哈比人:五軍之戰

Movieex 現送出電影《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入場門劵!請留意遊戲玩法:
  1. Like Movieex Facebook 專頁
  2. Like & Share
  3. Tag 3位朋友
(遊戲截止時間為2015年01月05日晚上10時。如有任何爭議,Movieex電影速遞將保留一切權利。)

名額 10 個, 得獎者會個別聯絡

《哈比人:五軍之戰》故事簡介:
《哈比人:五軍之戰》(英語: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是一部於2014年上映的古典奇幻冒險片。由導演彼得·傑克遜所執導的「哈比人電影系列」的第三部作品,為2013年的《哈比人:荒谷惡龍》的續集。由馬丁·費里曼、伊恩·麥克連、李察·阿米塔吉、伊萬傑琳·莉莉、李·培斯、路克·伊凡斯、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肯·史考特、詹姆斯·內斯比特主演,其他演員還包括凱特·布蘭琪、伊恩·霍姆、克里斯多福·李、雨果·威明與奧蘭多·布魯。

英國於2014年12月12日上映,北美、台灣和香港上映日期為12月17日。中國大陸將於2015年1月23日公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