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人氣推特美食《洋蔥燉雞肉》靠電鍋就能完成的簡易料理大受網友歡迎!

對住在外面的學生跟上班族來說解決三餐的方法不外乎就是買外食,不過吃久了也會擔心健康問題~



想在家開火沒有廚房又覺得麻煩怎麼辦呢?這時候《電鍋》就是你最好的幫手啦!



日本推主[email protected]__rain」在推特分享的電鍋料理因為烹飪步驟簡單,受到不少網友轉推而在推特爆紅,基本上只靠電鍋就可以搞定,就算是料理白癡也可以完成的「洋蔥燉雞肉」






基本上就是把材料切一切丟進電鍋裡面就能完成的超簡易料理,相信連小學生都會做XDD



步驟1.


先把雞肉放進電鍋用醬汁或是胡椒醃個10分鐘,如果喜歡吃原味的人則是可以略過這個步驟喔~






步驟2.


把切好的洋蔥也放進去電鍋裡,如果希望洋蔥的味道更香可以用平底鍋熱炒一下即可!(大概是1~2顆的蔥,數量看個人喜好)






調味:


可以加點胡麻油、鹽巴或是胡椒,如果吃清淡的人也可以考慮不調味。



步驟3.


加上一杯水的量下去蒸到洋蔥出水,差不多5分鐘左右就可以上菜啦!




《來源》



用家裡的大同電鍋就可以輕鬆上菜啦!



▼而且配上一碗飯跟雞蛋根本變成雞肉丼飯啦(〃∀〃)





不僅做法很簡單,連材料取得都很容易,今晚就來做看看這道料理吧!ε٩(๑> ₃ <)۶з​





更多電鍋料理:



電子鍋也能做料理?!美味的起司蛋糕出爐啦!



《電鍋高麗菜》3分鐘就料理完成,方便又好吃的宵夜來了ww



電鍋出好菜,教你簡單好做的《養生番茄飯》



教你用電鍋做出超軟Q的《紅豆抹茶蛋糕》

 





資料來源: | Click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