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超可愛!日本波點水煮蛋正流行


Life2C | 超可愛!日本波點水煮蛋正流行

在動漫當中總是可以看到各種各樣色香味俱全的便當。為了讓打開便當的瞬間有更多驚喜的感覺,日本開發出了各種可以更簡單、方便來製作出可愛便當的小道具。即使最簡單的水煮蛋也有特別的道具讓它們變得更加可愛。現在在日本圓點水煮蛋正在流行哦。

看起來就像復活節彩蛋的圓點水煮蛋,有兩種方式來讓它們上色。

第一種是利用食用色素或者是像咖哩粉這類可以讓水煮蛋染色的調味料。



接著用吸管在染色過的蛋身上戳出一些小洞,再將這些圓點兩種不同的顏色交叉放置。

另外一種,就是用別的顏色的食材,剪成圓點,直接貼到水煮蛋上。



這樣的水煮蛋是不是真的非常可愛呢?重點在於像水煮蛋這樣的料理,對於不會做菜的人都能夠做到。特別是這樣的彩蛋會讓人覺得你廚藝很好。不能不說這樣的小技巧真的很值得一學啊!

http://comic.qq.com/a/20160922/040050.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