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免費Jetso - 《半世紀的諾言》 (Ode To My Father)電影門票

德秀生於亂世,為履行對父親的承諾,「做一家之主,好好照顧家人」成為了他的人生目標... Movieex 現送出電影《半世紀的諾言》 (Ode To My Father) 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中午12時正入場門劵!請留意遊戲玩法:
  1. Like Movieex Facebook 專頁;
  2. Like & Share 此帖;
  3. Tag 3位朋友。
(遊戲截止時間為2015年03月24日下午16時。如有任何爭議,Movieex電影速遞將保留一切權利。) 名額 5 個, 每人2張, 得獎者會個別聯絡和必須一日內回覆! 半世紀的諾言 電影介紹 德秀(黃政民 飾)生於亂世,為履行對父親的承諾,「做一家之主,好好照顧家人」成為了他的人生目標。少年走過50年代的韓戰烽煙大地,德秀與父親、二妹在兵荒馬亂中失散,從此他隻身扛起照顧母親、弟弟與大妹的重責,也為承繼姑母的小商店而奮鬥。60年代,德秀不惜與沙煲兄弟達久(吳達秀 飾)一齊遠渡德國,在煤礦賣命賺取弟弟的大學學費,並在那裡邂逅了一生與他互相扶持的愛妻英子(金允珍 飾)。70年代,要讓大妹嫁得風光,他再次動身深入越戰戰場,為美軍充當僱傭兵,執行危險任務。80年代,德秀見證韓國經濟起飛,家境漸入小康,但遺憾未與失散的父親、二妹團圓,於是中年的他又為尋親而努力...回顧德秀一生,承諾與責任是命運的主旋律但經常苦中作樂的他,總能以笑容回應一切逆境,最終為家人與自己創造幸福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