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聖誕節- 將軍澳MCP請飲紅酒

http://www.hkdailynews.com.hk/property.php?id=263104

今次聖誕節,恒基兆業將軍澳MCP新都城中心,將為市民奉上聖誕尊貴紅酒套裝禮遇。紅酒套裝以高貴木盒包裝,內有法國著名波爾多得獎紅酒一瓶及四件品嚐紅酒專屬配件,盡顯名貴大方(圖),與摯愛親朋在節日下品嘗佳釀,過一個難忘的聖誕佳節!

原來,商場精心挑選的來自法國著名紅酒產區波爾多的特級佳釀Chateau Les Vergnes Bordeaux 2009,此佳釀於國際性大型葡萄酒比賽-Decanter World Wine Awards 2010及International Wine Challenge 2011獲得銅獎殊榮。

顧客只要於12月22日至23日在2期或3期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4,000元或以上,憑最多三張不同商戶的即日有效發票(每張發票最少100元),連同相符的正本電子貨幣顧客付款交易存根,即可換領尊貴紅酒套裝禮盒一份,換領時間為下午1時至晚上10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