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創意料理【麵食組合人氣大PK】今天你最想吃哪一道呢?

NuNu我其實還蠻愛吃麵食的!不管是泡麵還是炒麵、拉麵、義大利麵都很喜歡~~對於麵食,有不少創新吃法一個一個冒出頭來!不再是單純的傳統吃法這麼簡單,會搭配不同的組合來食用!今天就來分享各種麵食創意料理~看著看著就好想吃啊~~~(接口水)


而你們有吃過哪幾種呢?




1. 泡菜拉麵三明治

把韓國人大愛的泡菜家在三明治裡面,光想就覺得誘人!加個起司肯定超級美味!




2.拉麵煎蛋

聽起來就很間單的創意料理~把拉麵跟蛋液混合倒入平底鍋煎熟加點番茄醬…好完美的早餐!




3.拉麵冰淇淋

圖中是覆盆子口味...甜甜鹹鹹的組合我倒是不敢嘗試…




4.Oreo拉麵

這詭異的拉麵口味你敢嘗試嗎?嗚嗚嗚我連想都不敢…




5.拉麵Pizza

把麵皮換成拉麵麵體,上面灑上各種配料及大量起司乳酪…光看口水就要滴下來啦!!




6.拉麵玉米餅

將拉麵與碎肉一起伴炒夾在玉米餅中間,搭配著墨西哥沾醬…感覺就十分開胃啊!




7.拉麵牧羊人派

牧羊人派是源自英國的一道美食,是家庭主婦為了處理吃不完的肉類而研發出來的料理,在料理好的肉上灑滿起司然後焗烤就完成,這做法其實也只是把起司換成拉麵…感覺也相當可口啊!!!




8.拉麵漢堡

這好像有在台灣夜市開賣(之前新聞有看過)!可以說是大眾接受度相當高的麵食創意料理!將漢堡的頂層跟底層換上香煎拉麵…口感一定喀滋喀滋超滿足啊!





我決定假日來場創意拉麵之旅!

搞不好我亂組合也可以蹦出新滋味~再跟你們分享ww


話說,以上多種創意麵食,你最想吃哪一道?





 





資料來源: | Click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