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簡單4步驟DIY,超美味一口披薩出爐啦❤


Life2C | 簡單4步驟DIY,超美味一口披薩出爐啦❤

各位酸酸們會自己下廚嗎?喵本來是個不會煮菜的人,不過幾年前去英國讀書時,因為要獨自照顧自己的生活起居,加上英國食物又貴又難吃,不知不覺就練就了一手好菜,也發現下廚其實樂趣多多,完成美味的料理會非常有成就感呢!如果你是下廚新手,推薦給你這道「超簡單DIY披薩」,簡單就可以完成美味的披薩,自己吃或當派對食物都非常適合呢!

首先要準備的食材如下...


▲披薩外皮、馬茲瑞拉起司、切達起司、辣味香腸、帕瑪森起司、蒜泥或蒜粉、橄欖油、義式香料。


▲先將烤箱預熱至180度C後,將披薩麵團桿平後,切成一個一個小方塊。


▲再將它們揉成麵糰球放入碗中~


▲將除了切達起司以外的所有材料加入碗中,以手攪拌均勻。


▲再放入烤盤中,並在上面撒上切達起司~烤個30分鐘或者顏色呈金黃色時就大功告成囉!是不是超簡單der~


▲如何?看起來超專業的吧~搭配披薩醬食用,根本人間美味呀!而且這樣一口一球吃起來好方便喔~再也不會像以往吃披薩總弄得滿臉滿手都油膩膩的啦~♪

看更詳細的影片介紹吧!


雖然住在台灣真的很幸福,隨時隨地都可以買到好吃的,就連半夜想吃個鹽酥雞也不是難事。不過,自己下廚其實也別有一番樂趣喔~而且還能確保食材都是安心健康的(畢竟最近食安問題令人有點憂心嘛>"<),下次就用這道料理招待親朋好友吧:)

VIA Youtube【英國料理貓整理報導】

原文網址: 簡單4步驟DIY,超美味一口披薩出爐啦❤ | 鍵盤大檸檬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3137#ixzz3sSPl9gV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